close

一個來城裏打工的鄉下妹到電信局想給家鄉的媽媽打個電話,
一位男營業員說要先付五十塊錢,鄉下妹說:「我沒有這麼
多的錢,但是如果你讓我打電話的話,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情。」
「是嗎?那
跟我來吧。」男營業員說。
他走進隔壁房間,對鄉下妹說:「進來吧,把門關上。」
鄉下妹照做了,接著他又說:「跪在低上吧。」
鄉下妹也照做了,他接著說:「把我的拉練拉開。」鄉下妹
拉開拉練後,他又說:「繼續吧,把它掏出來。」
聽到這些,鄉下妹就把那根東西掏出來,用兩隻手握住,這
時,男營業員不耐煩地說道:「快,快開始嘛!」
於是,鄉下妹將嘴巴靠近那根東西,說道:

喂,你好,是媽媽嗎


 

 

小徐七歲時就會用竹筒來 打手槍.
有一天他老爸發現他有這壞習慣,就決定要好好地教訓他.
於是,一天,小徐不在家時,他老爸就抓了一隻蜈蚣放入竹筒內...

今日,小徐又拿那竹筒來打手槍.
當他把他那玩意兒放進去之後,他感到疼痛.
於是,他就抽出他小弟弟.
結果發現一隻大蜈蚣在筒裡,此時他嚇呆了.
從此他不再手淫了,時間一過就是十幾年.
由於小徐的老爸急著抱孫子,就幫他物色老婆.
當小徐結婚後的第二年,也沒生半個.
他老爸又開始煩了,他老爸心想:我兒子七歲會就會手淫,
一定知道該如何做呀.難到是我媳婦有問題?

老爸對媳婦道:
日出東方一點紅
朝朝洗臉見芙蓉
遲遲未見結生果
枉廢我兒下盡工

媳婦愁眉苦臉地道:
田是好水田
旱了好幾年
季季不下種
那有好時年

此時老爸很生氣,馬上跑去要罵他兒子,且想問他未何沒跟他老婆做愛做的事.

兒子回答:

還記幼時入竹筒
忽見洞裡有蜈蚣
如今洞邊叢草生
必有蟒蛇在其中

 

我還記得那天...
是一個炎熱的午後
今天小考,所以比較早回家
回到家時,哥已經回來了
好像若有所思,在那發呆 (可能肚子餓吧)
哥,你肚子餓了吧?我去弄飯,等等就可以吃了(哥沒回我話)
我就往廚房去準備做菜
過了一會
背後好像有人,回頭一看,哥冷不防出現在我後面
呼!哥,你下次出聲好不好,嚇死我了
(
奇怪!哥的眼睛紅紅的)
這時哥突然抓住我的手,我嚇一跳
哥他這時緩緩的把那個拿出來
我一看,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一直掙扎
....不行啦!我們是兄妹...被媽知道的話...
但是哥一點也沒聽就去
一直苦苦的哀求我,我的頭好昏
似乎已經失去了判斷的能力
竟然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犯了嚴重的錯誤
事後我好後悔...
但是我也不敢跟媽說....
於是我就對哥說...


!你下次再逼我簽你不及格的考卷,我就跟媽說喔.....
想歪的請向牆慢慢思過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087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