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小弟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男性) 大概在去年我們跟一對情侶 本來就是認識男方 後來他介紹女朋友給我們認識

接下來幾個月 我們四個幾乎每個禮拜都是一起出遊之類的

本來這對情侶讓人感覺彼此很恩愛 可是隨著時間慢慢了解 就知道了其實存在著很多問題

有時我也會跟我朋友一起討論要怎麼幫助他們

可是我一直都是在主張勸和的立場 可是我朋友就有時會說出一些要把女生救出來之類的話

主要是 那男方家裡經濟狀況不好 所以有時候真的很省

女的想出去 男方都說要花錢之類不想去 不然就是只跟朋友喝茶聊天而已

而且男方吃醋吃很大 有時候我跟女方單獨出去吃飯 似乎就會讓他不安不高興之類 有時會馬上趕過來找我們

所以就讓我 心理有點不高興 好像我會搶妳女朋友似的

但是我的立場還是沒有改變 有時想辦法盡量解決他們的一些小紛爭

所以後來女方就開始會跟我和我朋友說一些心事 感情變的非常好

有的時候出去玩 男方睡著了 我們可以聊天聊到早上

女方也會跟我朋友可以傳一整天的簡訊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 事情發生了

有一次我跟女方出去吃飯 他告知了我 我朋友告訴他說 對他有意思 其實我也有感覺 女方也有意思

後來我打給朋友 告訴他說你怎麼能這麼做

後來 他們也決定 就當沒有這件事情

之後只要我們有一起出去 其實很明顯 看的出來 他們感情有再持續升溫

我也在心理想 其實這跟我沒有關係 可是感覺就是很奇怪

有幾次我約我朋友出來跟他談這件事情 他總是說叫我放心他不會越線之類

過了 沒多久 這對情侶分手了 (原因跟我朋友沒關係 就小事情吵架

後來我問女方 你有跟我朋友在一起嗎 她也都說沒有

直到有一次 我跟男方 出去玩 很巧的我朋友跟女方兩個人同時都找不到人 電話摳了都沒接

我們的想法就是他們一起出去了 因為後來朋友回電給我時候 感覺就是緊張 有再說謊

而且之後都沒有再對這事情有甚麼解釋

那天之後我跟我朋友幾乎都沒有再甚麼聯絡

我覺得他重頭到尾都沒覺得自己錯了 他覺得我喜歡這女生 我就是要去追 管他是跟誰在一起

其實他也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 只是時間過了很久 而且似乎都沒有得到甚麼教訓

最後 我朋友也跟女方在一起了 (根本就是見不得光的戀情

男方或許也有感覺 只是不想去證實爾已

現在 我幾乎對我朋友有點討厭的感覺 可是我覺得我們這麼多年的交情

就因為這種事情散了 不是很不值得 如果是你 還會繼續跟這朋友連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087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